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雷欧

家里那只松狮犬已从宠物店抱回来差不多两个月了。
从当初的当我仇人般,已变成和我很黏身了...
那死鬼,和我的关系已今非昔比。两者的关系根深蒂固...
我无法想象,如果与它分开会怎样...
第一天带它回来时,好象很怕我,看到我时会发出低沉的声音。把它包进家里,送给我的第一份大礼,就是在我家客厅镶上黄金砖。当时可是被骂了。帮它起笼子,可说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,手还增加了不少伤口。








雷欧现在的懒样
给它想名字,想得我都抓破头了。真是的,超麻烦的说。和朋友讨论,从中得到了灵感。既然它是松狮,何不给它取狮子座的英文名,LEO,呢?结果,就这样定下来了。和它过了许多日子,生活中的拼图,已画上了雷欧的身影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